+86-571-87119619
EN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热点 > 【如虎添翼】杭州遂真喜获浙商创投-浙大未来医学创新基金投资

【如虎添翼】杭州遂真喜获浙商创投-浙大未来医学创新基金投资

杭州遂真2020-07-14

经过国内疫情的考验,为了更好的应对体外诊断行业的风云变幻,为了更好满足分子诊断POCT的市场需求,2020年7月14日,浙商创投-浙大未来医学创新基金,对杭州遂真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进行了数千万投资。




市场资本和高校资源为何联合选择投资杭州遂真生物?


2020年开局,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众多行业遇冷,企业用工成本、消费力、外贸环境等多个方面面临困境,不少企业停工减产,甚至处于停滞状态。而很多体外诊断企业都面临人员不足、供应链不畅等多种问题。而在宏观经济下行压力增大和新冠肺炎疫情的双重夹击下,中国股权投资市场募资雪上加霜,募资难度普遍增大。 然而,在这样的经济背景下,杭州遂真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却能够顺利的获得浙商创投-浙大未来医学创新基金的数千万投资,这是为难能可贵。这不仅彰显出了杭州遂真生物技术对资本吸引能力,也反映出公司良好的成长状态与对外扩展的动力和实力。


杭州遂真生物是一家怎样的公司?


杭州遂真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生命科学及临床诊断领域的高科技公司,集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早在2012年,遂真生物就获得了杭州市政府“青蓝计划”资助,建立了现代化的研发制造基地,并通过了德国TUV ISO13485认证;多款产品已获欧盟电气安全(CE)认证。其中,AIGS全自动核酸检测分析系统、AIGS新冠核酸检测试剂盒、新冠Realtime PCR核酸检测试剂盒,都已经顺利获得了严谨的德国体外诊断注册证与欧盟认证,同时公司也被列入了我国的医疗器械出口的“白名单”。

此外,杭州遂真还开发推出了全自动核酸提取纯化系统、超微量紫外可见光分光光度计、生物样品制备系统、宠物疾病检测试剂盒等一系列仪器产品与试剂产品。


遂真生物为何选择浙大未来医学创新基金投资?


浙大未来医学创新基金由浙江大学与浙商创投合作设立。该基金依托浙大医学中心学科交叉优势和创新动能,浙商创投丰富的医疗投资、基金管理优势加持,旨在引导和吸引更多社会资本参与浙江大学医学中心公共服务平台、生物医药、医疗器械等创新性项目的投资,逐步形成资本追随知识和技术源头的创新生态系统。

浙江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声誉卓著的高等学府,注重精研学术和科技创新,建设了一批开放性、国际化的高端学术平台,汇聚了各学科的学者大师和高水平研究团队。浙商创投投资核心团队都是浙江大学校友,浙大未来医学创新基金也同属浙大医学中心旗下,而且遂真的创始团队核心成员,都毕业于浙江大学。

缘于浙江大学的母校情怀,浙商创投-浙大未来医学创新基金,对杭州遂真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进行千万级战略投资,不仅促进了杭州遂真生物良好的快速发展,还加快推进了浙江大学的科技成果转化与产业化、对推进中国经济社会发展也有好的推动作用。而浙商创投融合了国际化与本土化的管理模式,不仅具有丰富的实业经营和融资管理经验,还有着非常好的品牌优势、管理优势、以及资源优势,故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浙商创投和浙江大学的支持下,这次融资将让杭州遂真生物开启美好的新篇章,杭州遂真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将发展得越来越好!

更多新闻>>相关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