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571-87119619
EN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热点 > 【朝花夕拾】2018遂真生物合作伙伴会议回顾

【朝花夕拾】2018遂真生物合作伙伴会议回顾

杭州遂真2018-06-28

六月下旬,杭州的梅雨初临,空气微凉,水雾氤氲,恰是一幅烟雨江南的景象。值此佳季,杭州遂真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在西子湖畔召开了首届经销商伙伴会议。


2018首届遂真生物合作伙伴会议在6月22日召开,会议地址选定在西湖景区之内杨公堤一号花港海航酒店。世界各地的合作伙伴远赴而来,共襄盛会。


会议伊始,主持人开场致辞,致谢所有列席会议的伙伴,在座的每一个人都是遂真生物最真挚的伙伴,见证了遂真生物的出生和成长。致谢完毕,是我们的第一个会议流程,由遂真生物华东区经理肖强海博士讲解酶标仪与超微量紫外可见分光光度计系列产品。PPT讲演内容细致全面,由浅及深,对二者的市场发展、应用情景、技术原理、对比分析做了剖析和解说。并首次公开发布了NanoReady Touch系列产品,它是在原来的NanoReady产品基础上拓展升级,增加了彩色触摸屏,并做了进一步的性能优化。相信在不远的将来,此系列产品定会成为我们的一款明星产品。


如今的生物科技发展日新月异,有一个技术名词相信大家一定都有听说,就是“微流控技术”。对于此技术,小编曾经也做过专栏介绍,而早在2003年,微流控技术就被福布斯(Forbes)杂志评为影响人类未来15件重要的发明之一。遂真生物的另一款新产品全自动核酸检测分析系统AIGS,就是基于此技术的基因诊断poct产品。此次会议,我们特别邀请了浙江大学微分析系统研究所的潘教授对微流控技术做一个专业讲解。在潘教授绘声绘色,深入浅出的讲演之后,大家对微流控技术和AIGS产品有了一个清楚的定位和了解。遂真生物的AIGS产品集基因诊断水平、微流控技术、poct功能于一身,,因此此产品的上市,深受期待。


会议最后,杭州遂真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培洁先生做总结致辞。首先再次感谢了拨冗前来的每一位嘉宾,遂真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个亲密伙伴的支持和陪伴,在这一点上来说,我们更是共同奋斗的战友,是互相扶持的兄弟姐妹。然后从过去、现在和未来三个方面描绘了遂真生物的历史和蓝图,成为生命科学领域的领先企业,我们永远在路上。


共同怀揣着对未来生物领域的美好憧憬,也相信遂真的康庄前程。台下掌声雷动,是所有合作伙伴对遂真生物的最大信任和支持。感恩惜缘,总结致辞结束后,大家相聚一起合拍此届会议的“毕业照”。


随着相机快门的一声“咔嚓”,此次会议圆满结束了,同时定格了我们曾相聚一起的灿烂。


遂真生物与您携手并肩的日子不会止步,相伴前行的岁月还很漫长。此去一年,后会有期,我们2019年相约再见。




更多新闻>>相关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