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571-87119619
EN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热点 > 【精彩回顾】遂真生物亮相北京CISILE2020

【精彩回顾】遂真生物亮相北京CISILE2020

杭州遂真2020-12-14

为期三天的第十八届中国国际科学仪器及实验室装备展览会(CISILE2020)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圆满落幕,杭州遂真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携“AIGS全自动核酸检测系统”、“生物样品制备系统”、“超微量紫外可见分光光度计”等一系列产品亮相展会,吸引了众多行业专家及广大观众朋友的关注。


在这三天的展会里,前来遂真生物展位驻足问询的人络绎不绝。遂真生物的工作人员用扎实的理论基础和过硬的专业知识为前来展位咨询的科研人员、经销商、学校及医院领导耐心的讲解了遂真生物的一系列产品。


在这里我们真诚的感谢,一直以来所有支持、关心遂真生物的朋友、客户和合作伙伴。遂真人会一如既往的努力,为大家带来更好的产品,为新一代分子诊断POCT检测的发展而不断努力。

更多新闻>>相关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