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571-87119619
EN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热点 > 【遂真通告】新年告白信

【遂真通告】新年告白信

杭州遂真2018-01-01
致每一位敬爱的客户:

       如白驹过隙,眨眼间2017年变成了“去年”。也非常高兴和幸运,遂真生物又陪伴着大家度过了美好的一年,不是因为2017有多少美好的事情发生,只是有每个客户的支持和陪伴,让这一年变得美好。

       如今,是2018年,遂真生物从创立至今已经走过了将近七个年头,产品从零到现在的多个生产线,员工从开始的个位数到现在的将近百位数,客户从无到现在的遍布全国以及海外市场。每一步都走的无比的艰辛,同时也走的无比的夯实。一个企业也是一个生命,在行业竞争异常激烈的今天,遂真生物自身的创新能力、认真做事的态度和不服输的精神展现出了其鲜活的生命力。也请相信,在2018我们会活得更加出色和精彩。
 
       最后,在这个新年伊始,遂真生物全体员工祝愿每一个客户在新的一年,工作顺心,生活愉快,小日子红红火火。我们也将在这新的一年里,继续和每一个敬爱的客户一起相伴前行,共同探索生物科技的未来,持续为您提供可靠的服务保障和技术支持。

       遂真,一直在路上。
更多新闻>>相关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