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571-87119619
EN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热点 > 【南京高教会回顾】让我们为遂真疯狂打call

【南京高教会回顾】让我们为遂真疯狂打call

杭州遂真2017-11-09

2017年11月2日第50届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该展会历经20余年的发展,成为高等教育领域举办时间长、规模大、影响力强的专业品牌展会,创立于1992年秋,已成功举办49届,2015年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被商务部纳入“商务部引导支持展会”。


杭州遂真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作为专注于生命科学和临床诊断,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生物技术企业参加了本次展会,在自己的馆位布展了公司的明星产品,并依靠产品自身的高科技性能设计吸引了大量业内人士的眼球。尤以遂真生物的GeneReady生物样品快速制备系统系列和MUV超微量紫外可见分光光度计在这次展会中大放光彩,引得许多高校老师和经销商人士前来围观。


那到底是什么原因让我们的GeneReady如此人气之高呢?就让各位看官跟着小编来一探究竟,寻找其当红原因。由于核酸和蛋白质物质在高温下不稳定会被破坏,这就要求整个工作在一个低温环境下进行,以保证样品提取的稳定性和完整性。遂真的GeneReady采用的是4D破碎技术,样品可在一分钟内完成,大限度减少热量的产生。传统的此系列研磨产品均不带有自身制冷和离心功能,而遂真的GeneReady兼具制冷及离心功能,则规避了很多问题的发生,为实验室的操作提供了友好的便捷。 


我们的GeneReady取得了高涨人气的同时,MUV超微量紫外分光光度计也收获了大量的青睐。遂真坚持以先进的理念、卓越的设计和可靠的技术支持为客户服务。创新和高质量的控制一直是公司的集中价值体现,这款MUV的设计与公司的创作理念相合,富有高科技含量的同时不乏各种人性化的设计。我们这款MUV的最小加样量仅需0.5ul,最小光程长度0.05㎜,检测浓度线性范围2-15000ng/ul,比色皿模式为0.4-750ng/ul。机器轻巧,操作便捷,人性化软件操作界面,内置多种检测模式,并可设置自动检测模式。智能化Wifi连接pad,远程控制定时读取结果,无需人工干预。并配有人性化的加液辅助支架,左右均可安装,单手操作再也不怕手抖。


人性化,智能化,遂真一直在路上。



更多新闻>>相关新闻推荐